当前位置:黑龙江热线 > 生活 > 消费 > 正文
投资千万种配置就一种 苏宁金融为您资产配置支招
时间:2020/10/16 11:32:52 来源:黑龙江热线 编辑:hardy

     资产配置一直是投资人关注的重点,它不是简单的资产配置模型,而是投资人偏好与资产挑选间互动的结果。投资人偏好是唯心的,来自于个人的心态、资产或者阅历,根本上是一个自我认识的过程,独有而不易为外人所均衡;而资产挑选由投资研究能力所构建,是专业化的生产流程,这正是苏宁金融旗下苏宁财富管理平台存在的价值。偏好在你,挑选在我,苏宁财富为您资产配置支招,通过五步骤互动机制,让长期稳健的资产配置成为可能。

     市场上投资千万种,而个人配置就一种,苏宁财富推荐一套互动机制供广大投资者参考,主要分为五步:一、投资人自我风险识别,二、平台宏观资产配置建议,三、平台中观行业研究,四、平台微观基金评价,五、双向互动形成资产配置组合,并依据配置结果进行再识别。

    具体而言,首先,投资人为自己风险定调,初步可以分为五个级别(高、中高、中、中低、低),以中风险为中心点,往上一个级距等同于权益资产的20%,超额暴露,反之亦然。其次,苏宁财富平台依据宏观情况及货币信用量化模型给出权益资产适配占比,以目前货币高位平稳、信用偏宽以及经济复苏的宏观背景下,配置50%权益一直是平台的宏观建议。第三,中观行业研究较为庞杂,苏宁财富平台除了主动研究以外,也会积极聆听基金公司的意见,形成较为稳健的行业配置建议。第四,苏宁财富平台透过定量定性研究,深度挖掘具有投资价值的基金,尽力排除眼睛上的虚,相信眼光上的实。最后,形成双向互动,假如投资人风险偏好是中低风险,则减配20%权益,建议配置30%权益资产,基金选择则由苏宁基金平台流水线专业代劳。

     透过五步骤互动机制,投资人凭借自身偏好,去获取适当的资产配置,让长期稳健的资产配置成为可能。值得关注的是,前期苏宁财富平台所推荐基金、行业板块、苏享固及慧智盈等产品,皆取得优秀的成绩。更多基金资讯欢迎莅临苏宁金融APP基金首页,先关注后配置,让您轻松“智”盈,成为资产配置的尖兵。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Copyright@ 2018 黑龙江热线 版权所有